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壞咗嘅老公們】許志安嗒黃心穎最經典 Sammi再度蜜月:不回望向前看 #Sammi #安仔 #許志安 #鄭秀文 #黃心穎

【壞咗嘅老公們】許志安嗒黃心穎最經典Sammi再度蜜月:不回望向前看20分鐘前不少圈中人夫曾偷食斷正,其中以許志安的士偷嗒黃心穎最經典,去年四月,二人 ...




  • 【壞咗嘅老公們】許志安嗒黃心穎最經典 Sammi再度蜜月:不回望向前看
  • 20分鐘前




不少圈中人夫曾偷食斷正,其中以許志安的士偷嗒黃心穎最經典,去年四月,二人被踢爆在車廂偷情,他更疑似到女方家中度春宵。事後許志安喊住舉行記者會,承認自己「起咗色心」,對自己行為感到非常後悔,並形容自己是「一個壞咗嘅人」。

太太鄭秀文(Sammi)最終選擇原諒他,她在IG表示:「不回望,向前看。讓時間一步步帶領。」又謂:「這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一課,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

Sammi更貼上聖經金句圖片,內容是哥林多前書13章7節:「Love never gives up, never loses faith, is always hopeful,and endures through every circumstance.(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來表達她的心情。

二人事隔四個月,便去英國再度蜜月,呢個老婆真係無得頂!

周汶錡與法籍老公Julien Lepeu結婚八年,育有兩子。日前有傳媒拍得Kathy老公背妻攬啜外籍女,周汶錡表示:「感謝我的家人和朋友,這些年來大家一直很關心我,愛護我。不好意思,最近讓你們擔心了!這是一個人生重要的功課!我們會努力把功課做好,從中學習,領悟,進步!我倆仍然相信『愛』能改善彼此關係,也是化解問題的源頭力量!」

其實法籍老公非首次出軌,09年,仍未與周汶錡結婚的Julien,被影到與當時樂壇新人張苡澂在酒吧行為親密,在海旁又攬又錫,當時周汶錡同樣選擇原諒Julien,之後於12年更步入教堂,成為夫婦。

這次她選擇再一次原諒老公,並揚言以家為先,「日後我們仍然會努力,為孩子、為家庭、為對方,互相珍惜,一起進步!」 39歲張丹峰跟49歲洪欣結婚十一年,現育有6歲囡囡張晞彤,前年張丹峰跟經理人畢瀅鬧婚外情,他更被爆跟畢瀅在酒店房獨處3小時,洪欣一度在網上平台刪走跟老公的合照。

不過現在二人已雨過天青,乖乖回到身家約1億的洪欣身邊,目前她手上持有四個物業,市值合共約一億,當中包括現居的禮頓山豪宅連車位、跑馬地聚文樓兩個單位,以及北角東發大廈單位。 自封「世紀賤男」的周永恒,對太太趙頌茹(阿Yu)曾施家暴,同期更與助手兼拍檔的、前港視小花劉依靜(Ruby)搞婚外情。

當時阿Yu搬回娘家暫避,周永恒又到她娘家搞事,吐口水及粗口辱罵外父外母,亦以WhatsApp恐嚇殺死妻女及自殺,涉嫌刑事恐嚇被拘捕,最後法庭裁定普通襲擊罪成。

他一直拖欠兩個女的生活費,阿Yu母兼父職之餘,又要忙於工作搵生活費,非常辛苦。

18年6月,他與有米大陸女友陳薇結婚,同年9月,陳為他誕下一子。 導演彭順於14年,背住太太李心潔偷食嫩模李悅彤(Liddy),二人在圓方拍拖睇戲攬啜斷正,最後李心潔選擇原諒他,更為他誕下一對孖仔。

而被彭順狠飛之後,Liddy搭上已婚澳門富商鮑偉業,但前年已坐正,跟鮑偉業結婚生子,又在葵涌開舖賣家品。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