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CDC建議全民戴布口罩 特朗普不跟從 #特朗普

特朗普唱反調。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全國有逾27萬人確診,7335人死亡。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周五(3日)建議,全國民眾都應該戴上非醫用口罩, ...




特朗普唱反調。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全國有逾27萬人確診,7335人死亡。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周五(3日)建議,全國民眾都應該戴上非醫用口罩,防止病毒傳播。總統特朗普在同日的記者會宣布此消息,宣稱新建議「純粹自願性質」,即場表明他不會聽從建議。


CDC在其官網解釋,有研究發現部分染疫人士可以在無徵狀的情況下傳染他人,所有更新防疫指引,建議民眾在藥房、雜貨店等無法維持社交距離的公眾地方,用布遮臉或佩戴布口罩,這些物品都可以在網上購買或自行製作。CDC強調,新建議不取代人與人之間保持1.8米距離的社交距離指引,亦不是建議民眾佩戴外科口罩或N95口罩等關鐽防疫用品,該些物資應留給醫護人員。


特朗普周五在白宮記者會宣布CDC的新建議,但強調只是自願性質,更即場與CDC唱反調說:「你們可以聽從,但不一定要聽從,我就不會遵循此建議了。」他補充,自己感覺良好,不想戴着口罩坐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辦公,亦不想在見各國總統、首相及王室成員時戴口罩,但不排除會改變心意。


在特朗普表明不戴口罩後,第一夫人梅拉妮亞卻在Twitter發文,要求所有美國人認真看待社交距離及戴口罩的要求,重申任何人都可能感染新冠肺炎,要共同阻止疫情散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