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未受林鄭死亡之吻影響】許冠傑連唱廿首歌為港人打氣 71萬人同時睇直播 #林鄭 #許冠傑

【未受林鄭死亡之吻影響】許冠傑連唱廿首歌為港人打氣71萬人同時睇直播7分鐘前武漢肺炎禍延全港,歌神許冠傑(Sam)今午特別於尖沙嘴舉行《2020許冠傑 ...




  • 【未受林鄭死亡之吻影響】許冠傑連唱廿首歌為港人打氣 71萬人同時睇直播
  • 7分鐘前




武漢肺炎禍延全港,歌神許冠傑(Sam)今午特別於尖沙嘴舉行《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 Online Concert》,為港人打氣,不設現場觀看,只作直播。大會晚上公布,今日網上演唱會舉行的一小時內,在許冠傑Facebook、「健康.旦」Facebook、YouTube三個平台,總觀看人數有712,000人。而youtube聽眾更不斷於《健康‧旦》頻道不停「課金」,捐款助抗疫。

其實這個騷亦特別為通利琴行一班手足而唱,眼見合作30多年的通利工程部全組21位員工被遣散,Sam不但私下先捐出25萬港元給他們解燃眉之急,這騷亦想給他們打氣。

Sam如此有心的舉動,卻差點被林鄭月娥搞到一鑊泡。林鄭今日在facebook大晒與Sam的合照,又留言表示自己多次獲邀請睇Sam的演唱會:「今日大家先在網上欣賞阿Sam的歌聲啦,請特別記住《同舟共濟》中的這句歌詞:『香港是我家,怎捨得失去它。』」林鄭的加持,令不少網民留言鬧爆,並以為Sam是站政府派,還表示要罷看網上演唱會。連鄭敬基也一度以為是「政府騷」,猶豫看不看直播。 對於林鄭忽然高調支持,引起了不同聲音的迴響,在網上直播開始前幾小時,鄭丹瑞在Facebook專頁出了段貼文,他希望代表許冠傑,再一次重申他做這個Online Concert的初衷。

「《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有三個初衷:第一個就係支持前通利琴行演唱會部門嗰班手足;二就係為所有抗疫嘅香港人打氣;三就係唱畀全球,係咪許冠傑歌迷都好,我哋一齊唱許冠傑嘅歌,聽許冠傑嘅歌。就係呢三個初衷啫,其他人有咩睇法,對唔住我控制唔到,我會繼續做好我哋自己呢個concert。」

Sam透過演唱會製作總監蕭潮順表示:「佢只有4個字回應,就係『笑罵由人』,佢亦唔會就呢件事再回應。」 演唱會很準時在五時正開始,鄭丹瑞說:「從來冇諗過,一個擁抱,原來可以咁奢侈;從來冇諗過,人與人之間嘅距離,竟然被限制喺1.5米。還好我們有許冠傑,佢用一支結他,緊扣香港人嘅心,為香港人帶嚟希望同歡笑。讓大家再一次緊緊擁抱響佢嘅歌聲之中。」

在旁拿著結他的Sam,便一口氣自彈自唱出《獅子山下》、《這一曲送給你》、《快樂》、《學生哥》、《莫等待》、《世事如期》、《杯酒當歌》、《雙星情歌》、《心裡日記》、《洋紫荊》等多首歌曲。雖然只得一支結他,但Sam的歌聲卻溫暖了大家,71歲的他,沒有記錯歌詞,仍然很夠氣,令大家聽得很入神。

休息了十分鐘左右,Sam與兒子許懷恩齊齊現身,並齊彈結他齊唱出《半斤八兩》、《Just a little》、《Vincent》及《沉默是金》,唱完這四首歌曲後,許懷恩便下台,留回Sam繼續為大家演唱。

04年沙士期間,Sam已經作了首《04祝福你》去勉勵港人,一齊對抗疫戰;2020年,武漢肺炎肆虐,港人又再度陷入困境,Sam說:「為通利琴行的兄弟、為了港人,我特別作了一首歌,歌名叫《珍惜》。」然後便唱出此歌,令人感動。

本來於今年七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但因為疫情被迫取消,Sam在直播中對大家許下承諾,說:「只要紅館開番,我應承大家一定用番自己團隊,做番個演唱會,同大家現場大合唱。」直播的最後一部份,Sam哥要求與大家一起大合唱,一起唱出希望,正面積極去抗疫,說罷便唱出《鐵塔凌雲》、《天才白痴夢》、《浪子心聲》、《同舟共濟》等歌曲,並以《滄海一聲笑》為網上個唱畫上完美句號。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