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滯留澳洲未能順利返港 AGA趁機陪家人兼寫歌 #AGA

AGA預計要滯留多兩個半星期才能返港。
滯留澳洲未能順利返港 AGA趁機陪家人兼寫歌AGA預計要滯留多兩個半星期才能返港。AGA(江海迦)原定本月初舉行首個個人紅館騷,可惜因疫情影響被迫取消 ...




滯留澳洲未能順利返港 AGA趁機陪家人兼寫歌

AGA預計要滯留多兩個半星期才能返港。

AGA(江海迦)原定本月初舉行首個個人紅館騷,可惜因疫情影響被迫取消,早前她便趁有空檔返澳洲探親,原本打算月初返港的她,因遇上疫情全球大爆發,預訂航班被取消,結果滯留在澳洲,至今未能順利返港。

AGA就滯留一事回應:「原定我計劃在澳洲逗留兩星期,因為之前預訂的航班取消了,重新訂機票後又上不到飛機,現在要滯留多兩個半星期。澳洲有一個新制度,出境的時候需要申請,我和媽媽申請了而且取得確認書,但出境時查不到我們的資料,所以最後不能上機回港。」她又表示現在身體正常,「之前一到埗澳洲的時候住了一間酒店,住一星期後有兩個人確診。酒店是用中央冷氣和沒有開窗,因此我們都有進行快速測試,幸好沒受感染。滯留澳洲都一直有寫歌,做幕後的工作為主。這段時間我都開心,因為與澳洲家人多了很多時間相處,謝謝大家關心!」

AGA在澳洲出街都有戴口罩。
AGA在澳洲出街都有戴口罩。
滯留期間AGA一直有寫歌同做幕後工作。

滯留期間AGA一直有寫歌同做幕後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