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呂慧儀:離婚被翻舊帳!長腳蟹咖啡好姊妹擘面 #呂慧儀 #長腳蟹

一對好姊妹,最後搞成咁!參選港姐而入行十四年的呂慧儀,樣靚身材正兼有一雙白滑長腿,因而獲封「長腳蟹」,曾跟男星曾志偉等傳緋聞,當時有指因夠主動而受志偉 ...




一對好姊妹,最後搞成咁!


參選港姐而入行十四年的呂慧儀,樣靚身材正兼有一雙白滑長腿,因而獲封「長腳蟹」,曾跟男星曾志偉等傳緋聞,當時有指因夠主動而受志偉賞識,有機會參演電影並佔戲甚重。
直至去年,呂慧儀突然宣布跟結婚七年、曾當模特兒的丈夫黃文迪離婚,但當時為她擔任姊妹團的女星傅嘉莉(咖啡妹),竟然無端重提舊事,在社交網發長文澄清當年未有介入呂慧儀及黃文迪的婚姻,又寸爆兩人當年借她製造新聞,表明跟兩人不再是朋友,令不少網民大感困惑!有人認為她無端在呂慧儀宣布「分訊」時突然講舊事,明顯是落井下石之舉,在其傷口上灑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