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元元(吳婕安):台灣E Cup女神元元出浴片流出 揭示特殊癖好 #女神

元元出浴片曝光!去年憑「地對胸」ECup導彈成為新一代台灣寫真女神的元元(吳婕安),在家沖涼時突然被拍片,短片點擊次數直逼45萬!台灣藝人許凱皓和荳荳 ...




元元出浴片曝光!


去年憑「地對胸」E Cup導彈成為新一代台灣寫真女神的元元(吳婕安),在家沖涼時突然被拍片,短片點擊次數直逼45萬!


台灣藝人許凱皓和荳荳早前突撃元元的香閨,當時元元正在洗白白,和元元老友兼有其住所門匙的荳荳,入屋後即被元元發現,在零防備下半開浴室門探頭看個究竟的元元,驚見鏡頭即驚慌得關門,但荳荳竟再把門打開,捕捉到元元全裸但只圍浴巾的一幕,而許凱皓更一度把浴室的窗簾打開。


之後元元在兩人的「挾持」下公開睡房,不單被發現棉被下竟藏有粉紅色底底,衣櫃中的胸圍、睡衣及泳衣更全被翻出來,荳荳更發現有黑色及粉紅色兩條長帶,即笑元元是否如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般有玩「眼罩」的嗜好!而元元辯稱是腰帶外,更自爆向來愛裸睡,又說性感睡衣只能穿給自己看:「穿了都沒有人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