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佘詩曼:決心做東北女人 佘詩曼跟邊個學? #佘詩曼

阿佘有冇東北女人Feel先?憑內地劇《延禧攻略》在內地一炮而紅的視后佘詩曼,和黃曉明合演的內地劇《鬢邊不是海棠紅》正在熱播,她又常在微博上載和眾演員的 ...




阿佘有冇東北女人Feel先?


憑內地劇《延禧攻略》在內地一炮而紅的視后佘詩曼,和黃曉明合演的內地劇《鬢邊不是海棠紅》正在熱播,她又常在微博上載和眾演員的合照。劇中飾演二奶奶「范湘兒」的她,指當初知道要演繹這個東北女子的角色有點擔心,但《鬢》劇監製于正給她強心針外,她表示為了尋找做東北人的感覺,有次見到聶遠的太太,即向她討教,因對方正是東北人。


她說:「聶遠的太太聽說我要演東北女孩,她自己是東北的,學她就行。而我們都挺熟的,又一起吃飯甚麼的,所以有一點點學她的那個感覺。我開始訓練着走路要大步大步走,動作也要快一點,說台詞的語速也要比平常快。」為做到最好,她常自閉房中反覆演繹對白的節奏。


佘詩曼續說之前有很多類似《延》的角色找她,但不想重複而推掉,她指是次和黃曉明合作,有新鮮感及擦出火花,更感謝對方把她更完全帶入角色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