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劉真:憶妻成狂!劉真丈夫靠安眠藥入睡 女兒心痛爸爸 #劉真

劉真丈夫辛龍晚晚要靠食安眠藥入睡。(圖:中時電子報)台灣國標女王劉真上月22日不幸病逝,享年44歲,留下丈夫辛龍和4歲女兒霓霓相依為命,辛龍至今仍走不 ...




劉真丈夫辛龍晚晚要靠食安眠藥入睡。(圖:中時電子報)


台灣國標女王劉真上月22日不幸病逝,享年44歲,留下丈夫辛龍和4歲女兒霓霓相依為命,辛龍至今仍走不出喪妻之痛,吳宗憲身為辛龍經紀公司老闆和劉真好友,仍持續關心辛龍狀況,他透露辛龍悲傷得無法入睡,需要食安眠藥,甚至吳宗憲還聽到霓霓小小年紀竟懂事地說:「我要先哄爸爸睡覺」,讓他聽了更是一陣鼻酸。


其實吳宗憲日前現身劉真靈堂時就透露,辛龍沒有向女兒說明劉真去哪裡,僅說「媽媽去旅遊了」,隨着劉真羽化成仙,吳宗憲也不斷鼓勵辛龍要振作、照顧好女兒:「你當爸爸的就是要負責帶好、顧好霓霓!不要再瘦下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