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鏡頭外全程戴口罩防病毒 黃浩然化身「抗疫男神」 #黃浩然

浩然介紹口罩暫存夾使用方法。
鏡頭外全程戴口罩防病毒黃浩然化身「抗疫男神」浩然介紹口罩暫存夾使用方法。黃浩然最近為恒隆旗下七大商場擔任「LOVETOSHARE」抗疫企劃宣傳大使,化 ...




鏡頭外全程戴口罩防病毒 黃浩然化身「抗疫男神」

浩然介紹口罩暫存夾使用方法。

黃浩然最近為恒隆旗下七大商場擔任「LOVE TO SHARE」抗疫企劃宣傳大使,化身「抗疫男神」拍攝商場免費送出口罩暫存夾的使用方法教學宣傳片,拍攝當日做足抗疫措施,安排清潔隊伍在拍攝前一日及拍攝後進行場地消毒,所有人入場前要量體溫及消毒雙手,連鞋底都消毒,場內所有工作人員都戴口罩。

浩然未埋位前都照戴口罩綵排。
浩然未埋位前都照戴口罩綵排。
浩然等台前幕後均小心防疫。

浩然等台前幕後均小心防疫。



浩然表示,大家在鏡頭後亦身體力行撐防疫,埋位前全程戴口罩,正式拍攝時才除口罩,大家又貼心地減少握手,拍攝順利速完工,全體人員因此不用在拍攝場地聚餐,減少感染風險。談到抗疫,浩然在工作以外盡可能留在家,並集中同一日外出處理私人要務及買日用品,他坦言口罩存量不多要省用,老婆和兒子已盡量留在家,每次除口罩都提心吊膽,怕不小心處理會沾到病菌,有交叉感染風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