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林穎彤Likes吳若希負評結果係? #吳若希 #林穎彤

結果竟然係愈來愈Friend。入行超過十年的藝人林穎彤(Bella),近年轉型做歌手,她說唱歌是自小的夢想,以為夢想經已熄滅,估不到竟然可以加入星夢, ...




結果竟然係愈來愈Friend。


入行超過十年的藝人林穎彤(Bella),近年轉型做歌手,她說唱歌是自小的夢想,以為夢想經已熄滅,估不到竟然可以加入星夢,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她跟主持人李文珊(Sherman)笑言初期以「歌手」身份上節目,還會感到尷尬,每次演出仍然會緊張到手震,無法克服。


提到入星夢後,最𤓓的事就發生,她手快快給師姐吳若希的負評畀Likes,而且是隔過夜瞓醒才知道闖禍,急急向師姐道歉,之後她們竟然愈來愈Friend,想知道Bella點講?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