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結婚10年】林志穎老婆拍大陸真人騷爆喊 曾被彈生得醜「憑甚麼嫁他」 #林志穎

繼吳尊帶老婆林麗吟返大陸拍真人騷搵人仔後,45歲的「不老男神」林志穎亦步後塵,今次就孖模特兒出身的老婆陳若儀,同埋阿媽林金花亮相大陸真人騷《婆婆和媽媽 ...






繼吳尊帶老婆林麗吟返大陸拍真人騷搵人仔後,45歲的「不老男神」林志穎亦步後塵,今次就孖模特兒出身的老婆陳若儀,同埋阿媽林金花亮相大陸真人騷《婆婆和媽媽》,以一家生活同婆媳生活相處為主要節目內容。林志穎與陳若儀於2009年在美國低調生仔,一年後註冊結婚,2015年再生了一對孖仔,節目中有交代兩公婆的日常點滴,如陳若儀打算出門幫奶奶買衫,而林志穎想跟埋去,她就埋怨老公:「你幹嘛一定要跟啊,你很黏欸。」她表示林志穎不喜歡去shopping,每次都是在旁邊等她,由於很多人認得老公,令她感到壓力,所以林志穎只好留在家中。

陳若儀在節目中還有獨白的場口,提到與林志穎結婚多年飽受壓力,更爆喊起來,指自己10多年受盡輿論攻擊,今次更首次以林志穎太太身份現身幕前,壓力加倍,她說:「我覺得這10多年,一直會被輿論攻擊着,長得很醜啊,就是你憑甚麼嫁給他,你有甚麼才能嗎?你暴牙,就是說那種人身攻擊,萬箭穿心。」陳若儀表示雖然都已經過去,但她仍擔心這次出來會再次遭受攻擊。對於老婆在節目中提到多年內受到攻擊及霸凌,林志穎表示:「其實錄製時我們是分開錄的,所以並不知道老婆講了甚麼,昨晚一起看播出,有趕快安慰她。」他直言老婆拍此節目曾因壓力大哭過多次,甚至不想錄,而睇到老婆在節目中提及的委屈感鼻酸:「也只能安慰她,叫她不要看這些評論,或許這次可能會有很多聲音,但我們這次拍就是給喜歡我們的人看的,不要去理會不喜歡的人。」

其實,二人當年在布吉搞婚禮,當時陳若儀正在箍牙,林志穎也為了不令老婆擔心,盡量不讓她照片正面曝光,連提供給媒體的婚紗照也都是遠景,以免老婆不開心。他表示:「她從2014年開始整牙,到現在還在戴,是那種隱形牙套。」而林志穎在2014年出書《我對時間有耐心》,透露對老婆陳若儀是一見鍾情,二人戀情曝光後,老婆被指是他瘋狂女粉絲,費盡心機追求他,其實老婆從小到大唯一的偶像是王力宏。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林志穎抱住大仔Kimi(微博圖片)


林志穎早前為阿媽及老婆慶祝母親節(微博圖片)


陳若儀在節目中爆喊,因為被彈生得醜。(節目截圖)


她指結婚10年飽受輿論攻擊(節目截圖)


林志穎帶阿媽老婆去大陸拍真人騷(微博圖片)


二人結婚10年,生下3名兒子。(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