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幾乎認唔出】 梁榮忠「車震」15年後 白髮蒼蒼近照曝光 #梁榮忠

今年55歲的梁榮忠,曾在星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和《九品芝麻官》中演出,其在《唐》片中和星爺扑穿頭爭入華府一幕,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後來他憑着出 ...






今年55歲的梁榮忠,曾在星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和《九品芝麻官》中演出,其在《唐》片中和星爺扑穿頭爭入華府一幕,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後來他憑着出色口才被大台力捧,孖着老友李克勤主持《殘酷一叮》,又做港姐和台慶大騷,同時在劇集《刑事偵緝檔案》系列中做第二男主角,原本前途一片光明,可惜他當年背女友鍾麗淇,和朱慧敏「車震」淪為世紀賤男,賠上事業和感情,即使事隔多年,仍未成功在幕前翻生。

梁榮忠近年轉戰電台,積極求學,在2011年取得演藝學院戲劇學院的藝術碩士,兩年後他在中文大學取得文化管理碩士,成為雙碩士藝人。不再眷戀幕前的他,亦索性拋下藝人包袱,日前有網民在社交網中,見到梁榮忠的近照,只見他一頭白髮,身形發福,即使戴上口罩,其眼角縱橫交錯的魚尾紋依然十分突出,相比起當年意氣風發、人氣鼎盛的時候,梁榮忠明顯蒼老和憔悴不少,難怪有網民大嘆差點認不出他。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已退隱電台做DJ多年的梁榮忠,近照日前在社交網曝光。(facebook圖片)


即使戴上口罩,仍清楚見到其眼角有不少魚尾紋。(facebook圖片)


一頭白髮,顯得蒼老不已。(facebook圖片)


當年他和老友李克勤拍住上做節目。 (資料圖片)


憑口才成為一線主持,前途本應一片光明。(資料圖片)


在《唐伯虎點秋香》中,賣身葬父一幕十分經典。(電影截圖)


在《九品芝麻官》中和星爺有不少對手戲。(電影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