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The King》第12集】李敏鎬四度咀金高恩 咀完疑似有下文 #李敏鎬

《TheKing》今晚播出第12集。由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主演的SBS新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今晚播出第12集 ...




《The King》今晚播出第12集。


由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主演的SBS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今晚播出第12集,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追看。

承接上一集,留在大韓民國的曹影(禹棹煥飾)在咖啡店驚見樣貌似足大韓帝國總理具瑞怜(鄭恩彩飾)的人,曹影不能確定她是誰,即時扮演大韓民國的曹誾燮(禹棹煥分飾)。曹影跟蹤具瑞怜,想了解她為何身在大韓民國,但疑似具瑞怜表示他認錯人,突然有人開槍射曹影,幸好曹影有穿避彈衣,所以沒有受傷。

而大韓帝國皇帝李袞(李敏鎬飾)英雄救美,騎白馬率手下救出忽然來到大韓帝國、受了傷的大韓民國的重案組刑警鄭太乙(金高恩飾),兩人激動擁抱,之後鄭太乙暈倒,李袞即抱着她回皇宮。回到皇宮,李袞貼心照顧鄭太乙,鄭太乙表示以為上次見他就是最後一次見面,不過李袞表示:「即使那門關了,我會打開宇宙所有的門來找你。」

鄭太乙休息後去找李袞,但李袞卻穿了海軍服洗米,打算煮美食給鄭太乙,及後李袞帶鄭太乙到他們父母結婚的地方,更大談父母的戀愛史。突然間神父出現,李袞請神父為他和鄭太乙影合照,當兩人影合照時,時間又再次停頓了,李袞在那瞬間忍不住傷心痛哭起來。

原來每當閃電,曾來往兩個世界的人的傷口都會大感痛楚,不過鄭太乙就離奇沒有痛,之後李袞和鄭太乙在床上再次熱吻起來,緊接鏡頭就拉遠,但可見兩人繼續擁吻,今次是兩人第四度咀嘴,而不少劇迷認為兩人咀完有下文,大演床戲。

具瑞怜來找李袞問他是否打算求婚,李袞直認自己有愛的女人,此時突然閃電,李袞和具瑞怜受傷的地方都突然痛楚不已,證明了具瑞怜曾經穿越另一個世界。另一邊廂,盧尚宮(金英玉飾)找鄭太乙談話,盧尚宮表示已離開故鄉已經60多年,問鄭太乙當時的戰爭最終怎樣,原來盧尚宮是來自大韓民國的人,即時令鄭太乙大感震驚。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曹影見到疑似具瑞怜。


疑似具瑞怜指曹影認錯人。


李敏鎬煮嘢食冧金高恩。


具瑞怜和盧尚宮都曾穿越另一世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