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姊弟戀玩完?】陳喬恩深夜發文惹分手疑雲 今早急刪文釋除粉絲疑慮 #陳喬恩

(IG圖片)41歲台灣女星陳喬恩去年和31歲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因拍攝大陸真人騷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而迅速墮入愛河,兩人一直高調晒甜蜜 ...




(IG圖片)


41歲台灣女星陳喬恩去年和31歲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因拍攝大陸真人騷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而迅速墮入愛河,兩人一直高調晒甜蜜,今年第一個情人節、生日、5.20等日子,喬恩開心晒出男友送的禮物,還貼出Alan正在用餐的背影照,並在照片上寫着:「一張我最喜歡的照片,下班回家喝湯的背影」。

但只過了數天,網上突傳出二人疑似分手的消息,事關今日凌晨兩點,喬恩在微博連續4次彈弓手,出完post又再刪除,最後帖文是寫上:「願你善其身,願你遇良人,暖色浮餘生,有好人相伴」配圖是前年在劇組慶祝生日的舊照,粉絲就針對「願你遇良人」一句,紛紛留言問:「為啥我感覺是分手了嗎?」、「大半夜翻出那年生日的圖,姐你想表達什麼?」其實喬恩的帖文是歌曲《公子向北走》中的一段歌詞,由於不少網民誤認歌曲是講失戀,所以引起粉絲的不安和忖測,喬恩今早已經刪除該帖文,改寫為:「相信我,我們可以更快樂,因為童真只是一種態度。」而這句是出自宮崎駿的《龍貓》。

喬恩以行動釋除粉絲的疑慮,今日更開心地在IG限時動態分享多條身在英國的短片,原來她在倫敦拍戲,其間還抽空去了哈利波特影城玩,之後更巧遇胡兵。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陳喬恩今早已經刪除舊post(網上截圖)


陳喬恩身在倫敦(IG截圖)


波特迷記得這個景嗎?(IG截圖)


陳喬恩工作之餘還抽空去參觀去哈利波特影城(IG截圖)


其間遇上胡兵(IG截圖)


喬恩笑言又亂買東西(IG截圖)


日前貼出男友背影相晒恩愛(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