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同是天涯淪落人】「姣精」朱智賢復工冇期 黎振燁老婆胎兒臍帶纏頸 #朱智賢 #黎振燁

大台「姣精」朱智賢於上月底被《蘋果》踢爆偷食人夫黎振燁,事後在男友謝東閔陪同下開記者會認錯,隨即被大台掟入「雪櫃」,被罰停工兩星期冇得主持《東張西望》 ...




大台「姣精」朱智賢於上月底被《蘋果》踢爆偷食人夫黎振燁,事後在男友謝東閔陪同下開記者會認錯,隨即被大台掟入「雪櫃」,被罰停工兩星期冇得主持《東張西望》,惟14日停工令早已過去,但朱智賢至今仍然未復工,有指朱智賢都好心急,曾向高層了解,但冇人回覆,而監製開新劇或節目都不敢預她,大台擔心觀眾反感,勒令延長停工令,昨晚她只能在自己IG的限時動態蒲頭,五官更自cut剩耳仔亮相,冇面見人!

至於背大肚老婆出軌的黎振燁,同樣被大台掟入「雪櫃」的他,事發後未有公開道歉,有指臨盆在即的黎太,早前進行產檢時,醫生告知胎兒出現臍帶纏頸問題,幸情況未算太嚴重,兩夫婦為安全決定擇日剖腹生 B。被封為「賤男」的黎振燁,目前正在放冇薪假專心陪老婆,而入行10年都只是做配角的他,今次偷食事件拖累了朱智賢,有指大台高層震怒,不會再安排工作給他,成為大台棄將。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有指胎兒臍纏頸,兩夫婦決定擇日剖腹。(資料圖片)


朱智賢昨晚在限時動態蒲頭,冇面見人。(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