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上帝早已預備】鍾嘉欣貼雙彩虹照:好日子要來了 #鍾嘉欣

鍾嘉欣分享看到雙彩虹的照片(左),又留言指是「美好將來的預兆」。(IG圖片)在加國定居的鍾嘉欣,上月生日時留在家中與老公及一對子女慶祝生日,當日收到彩 ...




鍾嘉欣分享看到雙彩虹的照片(左),又留言指是「美好將來的預兆」。(IG圖片)


在加國定居的鍾嘉欣,上月生日時留在家中與老公及一對子女慶祝生日,當日收到彩虹蛋糕的她,祝願「全世界再次變得健康」。今日她再更新IG,貼出一張天空有雙彩虹的照片,並以英語留言說:「雙彩虹是轉型的象徵和美好將來的預兆。好日子要來了!感謝神的鼓勵。」

相中未見鍾嘉欣出鏡,只有相信包括她的一對子女的4名孩子,他們齊齊拉着露台的欄杆,離遠眺望雙彩虹靚景。很多網民大讚雙彩虹很美,又指鍾嘉欣很幸運,可以看到難得靚景;也有人送上祝福給鍾嘉欣,當中還有另一靚媽、日前宣佈陀第二胎的陳凱琳,及育有2子的前女子組合2R的黃婉君(Rosanne)。

適逢香港被中共全力硬推「港版國安法」,加上今天有政黨及團體到西環中聯辦抗議而發生警民衝突,有網民在鍾嘉欣的post下留言「香港只有黑暴沒有rainbow」,不過鍾嘉欣未有回覆。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嘉欣開心share雙彩虹照,陳凱琳等人紛紛留言畀like。(IG圖片)


有網民向鍾嘉欣表示香港狀態,但未獲回覆。(IG圖片)


鍾嘉欣不忘在生活上的細節着眼,找尋快樂事。(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