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粉絲惡搞】GD揸1.5萬電動單車外出 遭P圖「被警察截查」 #G-DRAGON #GD

(網上圖片)韓國天團BIGBANG的31歲隊長G-DRAGON,趁最近不用忙工作而享受家庭樂,孖胞姐權多美及演員姐夫金敏俊外出,權多美昨日更在IG公開 ...




(網上圖片)


韓國天團BIGBANG的31歲隊長G-DRAGON,趁最近不用忙工作而享受家庭樂,孖胞姐權多美及演員姐夫金敏俊外出,權多美昨日更在IG公開了胞弟的近況,令粉絲大感興奮。而粉絲亦十分有才華,將揸着電動單車的GD P到人群堆中,又將圖片P成被警察截查,完全沒有違和感,認真搞笑。

GD當日與姐夫坐電動單車出遊,相關電動單車亦立即引起熱議,不少網民立即詢問是甚麼品牌,更令「G-DRAGON 電動單車」等關鍵字登上熱搜榜。據悉該電動單車是品牌super73 S系列的車款,官網顯示索價近2,000美金(約15,600港元)。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GD昨日孖姐夫外出


粉絲惡搞P圖(網上圖片)


將GD P到人群堆中(網上圖片)


毫無違和感(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悉相關電動單車是品牌super73 S系列的車款,官網顯示索價近2,000美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