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黎振燁老婆擇日開刀 #黎振燁

黎振燁被爆與朱智賢於後山「幽會」,事業危危乎。
黎振燁老婆擇日開刀黎振燁自「偷食事件」後鮮有公開露面,近期他修心養性,留家陪伴下月初生B的太太,間中拍拖買餸煮飯,雨過天青。據知,正努力養胎的黎太,早 ...




黎振燁老婆擇日開刀

黎振燁自「偷食事件」後鮮有公開露面,近期他修心養性,留家陪伴下月初生B的太太,間中拍拖買餸煮飯,雨過天青。據知,正努力養胎的黎太,早前產檢時發現胎兒出現「臍帶纏頸」問題,兩公婆非常擔心,幸醫生指情況不算太壞,叫他們不要擔心。二人為安全起見,已決定擇日剖腹產子,準備「走佬袋」隨時入院。

放冇薪假

另外,黎振燁與無綫達成共識,這段時間將專心照顧家庭,工作問題容後再傾。目前他放「冇薪假」,雖沒有收入,但經歷風浪後,明白家人才是最重要,並自覺需要時間沉澱重新出發。但另有消息指他不獲無綫「原諒」,將不會再獲工作安排。記者嘗試聯絡黎振燁,但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黎振燁停工,專心陪大肚老婆。
  • 黎振燁停工,專心陪大肚老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