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英皇:英皇天下一合作疫市開戲 炮製10部港產電影 #英皇

英皇娛樂集團主席楊受成與藝人古天樂攜手合作,拯救香港電影業!英皇娛樂集團主席楊受成多年來支持香港電影業界發展,不斷投資開戲及提攜新舊演員,旗下英皇電影 ...




英皇娛樂集團主席楊受成與藝人古天樂攜手合作,拯救香港電影業!


英皇娛樂集團主席楊受成多年來支持香港電影業界發展,不斷投資開戲及提攜新舊演員,旗下英皇電影宣布與藝人古天樂成立的天下一電影合作,未來兩年內合作製作及發行共10部港產電影,為香港電影業打入一支新強心針!


新冠肺炎持續蔓延,香港各界發展皆如步入寒冬,當中亦包括影視行業。疫情防控期間,整個影視行業因應公眾安全、及限聚措施等需要停止拍攝,致製作量急速下滑,幕前幕後的電影製作團隊生計亦受到影響,許多基層員工面臨前所未有的困難;同時業界亦面對人才流失等問題。


有見及此,英皇電影與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宣布攜手合作,雙方公司將於兩年內合作製作及發行共10部港產電影,希望在這個非常時期,為香港電影注入新動力!10部電影當中主要於香港本地取景以及聘用本地電影工作人員,以確保今次合作能夠為香港電影業界帶來實際支持,亦達到繼續拓展本地電影業市場及發掘電影人才之效。同時,該10部影片涵蓋驚慄、懸疑、愛情、喜劇等不同片種,望能為觀眾提供多元化的選擇。


雙方已正式簽訂協議及正密鑼緊鼓進行籌備工作,積極與不同的業界單位聯繫,當中包括資深而富有經驗的演員及新演員,幕前幕後精英電影製作團隊,希望今次合作可以於下半年度開始拍攝製作,好讓電影從業員能盡快回工作崗位。對於今次合作,天下一電影表示:「希望藉着今次合作,可以發掘更多有質素劇本拍攝製作。天下一一向注重培育香港電影幕前幕後的新一代,希望為香港電影帶來新力量新方向,打造香港電影全新格局。」


英皇電影亦表示:「眼見香港電影業因為疫情停擺,電影工作者因為停工而經濟狀況陷入水深火熱之中,面臨嚴重人才流失的問題,感到十分惋惜。今次英皇電影跟天下一電影不謀而合,以實際行動支持香港電影,期望協助本地電影業盡快復甦。」是次英皇電影和天下一電影攜手合作,希望團結業界力量,繼續展現香港電影魅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