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BB下月出世】趙式浩月底與NowTV小花註冊 視乎疫情預年尾補擺酒 #趙式浩

趙世曾與70年代女星盈盈所生的37歲兒子趙式浩(Howard),今年3月被爆與細7年的NowTV新聞小花廖康如(Lilian)戀情,據悉男方去年底已向 ...






趙世曾與70年代女星盈盈所生的37歲兒子趙式浩(Howard),今年3月被爆與細7年的NowTV新聞小花廖康如(Lilian)戀情,據悉男方去年底已向Lilian求婚成功,而她已懷有身孕,雙喜臨門,BB預計會於今年夏天出世。

《蘋果》今日發現二人日前已入紙登記結婚,在擬結婚通知書中,趙式浩報稱商人,而Lilian就報稱記者,二人報住薄扶林區同一住所。《蘋果》分別聯絡了兩位當事人,趙式浩表示會趁BB出世前註冊:「我哋會於5月底註冊,因為疫情關係,都只係同家人見證簽咗紙先,稍後先擺酒。」

問到BB何時出世?他表示BB會在6月初出世,至於BB的性別,他就表示保持神秘,Lilian則表示會低調簽紙行禮,再問是否等BB出世後才影婚照?她以短訊回覆:「遲啲先影婚照。」最後問到二人婚期及會否補擺喜酒?她說:「謝謝!預計年尾,視乎疫情發展。」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二人的BB下個月出世,Lilian表示視乎疫情,可能會於年底補擺婚宴(資料圖片)


二人的擬結婚通知書曝光(攝影:羅慧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