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十八年後》劇透 譚俊彥有咩下場?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譚俊彥

好緊張呀!藝人陳山聰、譚俊彥、黃智雯與楊秀惠等主演的無綫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播出以來口碑相當好,劇情緊湊外,角色亦相當立體。今晚一集,「真兇」 ...




好緊張呀!


藝人陳山聰、譚俊彥、黃智雯與楊秀惠等主演的無綫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播出以來口碑相當好,劇情緊湊外,角色亦相當立體。今晚一集,「真兇」終於現身,七子亦脫離殺人嫌疑,網民與觀眾追劇多時,似乎終於舒一口氣,但其實即將進入另一高潮,還暗藏多個殺機!


劇情發展到阮麗謹(黃智雯飾)及Sam(譚俊彥飾)的身上,這對戀人互相深愛對方,Sam暗地為事業拼搏,希望兩人將來生活更理想。雖然麗謹曾懷疑對方,但已愛到一個不想知真相的地步。其後,Sam陷入一個又一個險境,令身邊人一個個離開自己,還捲入多宗謀殺案。至於麗謹發現父親(林嘉華飾)一直暗地隱瞞她,令她深深體會被至親的人利用及傷害,其後命途更加坎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