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一嫁即後悔】39歲鍾欣潼三月離婚 賴弘國親證:她不愛我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39歲鍾欣潼(阿嬌)2018年5月閃嫁有台灣「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二人婚後雖然經常分隔兩地,但夫妻不時隔空晒恩愛,又經常在IG貼合照放閃,阿嬌更 ...






39歲鍾欣潼(阿嬌)2018年5月閃嫁有台灣「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二人婚後雖然經常分隔兩地,但夫妻不時隔空晒恩愛,又經常在IG貼合照放閃,阿嬌更多次公開說兩公婆計劃盡快造人,可是今日有消息指二人已於今年3月初辦理離婚手續。

台灣《蘋果新聞網》獨家求證賴弘國,他親證今年3月1日已與阿嬌離婚,結束短短14個月的婚姻。至於離婚原因,賴弘國無奈地說:「她不愛我啊!」他坦承2018年5月美國婚禮後,阿嬌就後悔這段婚姻,但由於二人當時已簽約大陸真人騷,才繼續維持這段「有名無實」的婚姻。

據朋友透露阿嬌感情變淡,除了不滿意賴弘國經濟條件,另一方面也跟性生活不協調有關,因阿嬌根本不給他碰,據知兩人至少一年沒性生活,台灣《蘋果新聞網》曾向賴弘國求證,他低調不願多談,僅透露阿嬌很早就不愛他了。不過他表示錄完真人騷後,阿嬌對他的感情曾一度升溫,一切好似回到從前的熱戀期,因此他們完成登記手續,今年初因疫情關係相隔兩地,後來阿嬌又到馬來西亞拍戲,他曾兩次去探班,直至探班回來後,阿嬌告訴賴弘國想了很久,發現自己還是不愛他,不想浪費時間,讓賴弘國錯愕又悲痛,被迫接受離婚的命運。

據知離婚一事是由阿嬌主動提出,而且早在2018年結婚之後不久,她就已向賴弘國提過一次,阿嬌認為雙方認識兩個月就結婚,彼此未有太深了解;賴弘國期間試圖挽救婚姻,並經常自費飛到阿嬌拍戲的地方陪她,因此雙方感情曾一度回溫,可惜到今年2月時,賴弘國再度飛到馬來西亞,探正在當地拍戲的阿嬌後,返回台灣不久,就接到阿嬌再度提出離婚的要求。

根據香港法律,夫妻必須分居達一定時間才能正式離婚,所以阿嬌日前已寄離婚協議申請書給賴弘國。賴弘國明白無法挽回雙方感情,只好簽字同意。據知賴弘國和阿嬌結婚前,雙方已協議財產獨立,因此離婚並沒有分產問題。

阿嬌所屬的英皇回應此事:「承認雙方已經簽了分居協議,希望能夠給雙方一個冷靜期。兩個人相處是一個大學問,雙方也不能對大家有甚麼怨言,這始終是我和Michael之間的私人事,只想講我們還是很尊重對方的,其他都不再多說,以後關於婚姻的問題,也不會再回應,謝謝各位的關心。」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