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母愛泛濫】楊怡望女勁溫柔 「小珍珠」食得飽瞓得好就滿足 #楊怡

(IG圖片)40歲楊怡於上月16日剖腹誕下B女「小珍珠」,升呢做媽媽。楊怡為羅仲謙誕下B女後,羅仲謙不時在社交網站中分享與B女的生活點滴,一時又砌床一 ...




(IG圖片)


40歲楊怡於上月16日剖腹誕下B女「小珍珠」,升呢做媽媽。楊怡為羅仲謙誕下B女後,羅仲謙不時在社交網站中分享與B女的生活點滴,一時又砌床一時又錫腳,對B女非常愛錫。

至於仍在坐月中的楊怡,今日則在IG中貼出一張抱着「小珍珠」的照片,表示只要「小珍珠」食得飽、瞓得好,自己就會覺得滿足,她留言說:「作為新手媽媽的我,每天最大的挑戰就是哄『小珍珠』睡覺,寶貝吃得飽睡得香甜是媽媽最大的滿足吧。」相中只見楊怡臉帶微笑地看着「小珍珠」,而眼神非常溫柔。

已為人母的鍾嘉欣亦忍不住留言,表示很想念剛出生的BB,她指現在雖然會很累,但亦叫楊怡要享受這一刻:「我真是很掛念你的BB。請記着享受這個時刻,雖然會覺得累,但是他們十分珍貴而且值得。希望快點見到B女。我為你感到高興。」而楊怡在最後亦寫上《Sweet Dreams》歌詞,依乎楊怡每日都會唱這首歌哄「小珍珠」瞓。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楊怡今日在IG表示每日最大的挑戰就是哄女兒睡覺。(IG圖片)


鍾嘉欣亦留言叫楊怡「Enjoy this moment」。(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