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自認命硬】不戴口罩遭途人歧視 張偉文:我入餐廳會戴口罩 #張偉文

張偉文稱戴口罩覺得很焗很臭,令他很辛苦。
【自認命硬】不戴口罩遭途人歧視 張偉文:我入餐廳會戴口罩張偉文稱戴口罩覺得很焗很臭,令他很辛苦。張偉文和方俊舉行網上音樂會,已移居深圳的張偉文透露,若 ...




【自認命硬】不戴口罩遭途人歧視 張偉文:我入餐廳會戴口罩

張偉文稱戴口罩覺得很焗很臭,令他很辛苦。

張偉文和方俊舉行網上音樂會,已移居深圳的張偉文透露,若現時回內地要接受14日強制隔離,故他目前暫住香港的酒店,視乎政策再北上。

問到可會買備防疫用品回深圳?他說:「我命硬,不會感染到我。現在出街也不戴口罩,很辛苦、很焗和很臭。(不擔心被感染?)博一下囉,可能我狠狠病一次就識死!」

談到戴口罩除了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別人之舉,張偉文直言有被途人歧視,自己會遠離人群,待大家走了才過馬路,「我入餐廳會戴口罩,做戲邊個唔識啫?」

張偉文與方俊舉行網上音樂會。
張偉文與方俊舉行網上音樂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