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曾傳結婚】Cara與Ashley正式分手 #Ashley #林凱鈴

雙性戀名模兼演員CaraDelevingne,與《美少女的謊言》(PrettyLittleLiars)女星AshleyBenson上月分手,結束2年情 ...






雙性戀名模兼演員Cara Delevingne,與《美少女的謊言》(Pretty Little Liars)女星Ashley Benson上月分手,結束2年情。

二人被指於上月分手,因為其關係已去到盡頭。27歲的Cara與30歲的Ashley於2018年8月被見到在機場激咀,因而被踢爆戀情,直到上年二人才認拍拖。消息人士指:「Cara與Ashley經歷過高低,但現在都完了,她們的關係去到盡頭。」最近Cara正與兩個星二代Margaret Qualley與Kaia Gerber齊齊隔離,至於Ashley就於自己家中隔離,二人已經分居。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Cara與Ashley正式分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