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落錯車追唔到樓價】陸浩明誓再入巿 阻女友睇名牌只准掃12蚊店 #陸浩明

今年41歲的陸浩明,與高妹模特兒女友陳詩欣,今年已拍拖第八年了。二人一直有結婚計劃,不過自言是傳統男人的陸浩明,曾表示要先置業後結婚。10年前曾經手持 ...






今年41歲的陸浩明,與高妹模特兒女友陳詩欣,今年已拍拖第八年了。二人一直有結婚計劃,不過自言是傳統男人的陸浩明,曾表示要先置業後結婚。10年前曾經手持物業的他,為了搬近電視城而賣掉,一直有計劃再入巿的他,卻追不上持續上升的樓價而未成事,所以十分節儉。

入行23年,要數陸浩明最給人有印象的節目,除了與肥媽合作的』食平D」系列,就是有份主持的《後生仔傾吓偈》。有人氣,加上口才了得又風趣,過去有不少機會與女友情侶檔出席活動,雖然收入不錯,但要買一個三房或者在市區的兩房單位,實在未儲夠錢。

這天,陸浩明拖着女友拍拖shopping,雖然二人也戴上口罩和cap帽,不過穿着短褲的詩欣,十分吸睛。經過賣名牌手袋的店鋪,詩欣忍不住捉實6號在櫥窗研究一番,不過看多一會,6號即時拖走女友,詩欣望着手袋顯得依依不捨。購買外賣後,二人前往12蚊店掃貨,在這間店鋪,6號便再沒有出手阻撓,詩欣今次可以盡情購買日用品了,很多人指疫情下樓價有機會下調,希望6號盡快有機會再做業主,期待你的好消息。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