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鍾欣潼:賴弘國一毫子家用都冇畀 阿嬌真正心死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阿嬌已經對賴弘國講乜都冇晒感覺。鍾欣潼(阿嬌)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閃電離婚,原因眾說紛紜,對於賴弘國連日來情緒起伏不定,已令阿嬌變得無話可說。今日男 ...




阿嬌已經對賴弘國講乜都冇晒感覺。


鍾欣潼(阿嬌)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閃電離婚,原因眾說紛紜,對於賴弘國連日來情緒起伏不定,已令阿嬌變得無話可說。今日男方首次見記者,據知阿嬌有睇直播,但沒有特別反應,顯得相當平靜,已經心淡。本來兩人簽的是分居協議書,最初仍希望有挽回餘地,然而經歷這幾日互數不是,相信已冇轉彎餘地。


賴弘國不斷強調為了阿嬌幾乎花光積蓄,單是婚禮花了新台幣5,000萬,被網紅嘲諷為「5,000萬先生」。有指二人結婚後,男方沒有畀過一毫子家用,阿嬌對此不以為意,覺得沒給有家用不緊要,因為無分彼此。


但賴弘國就強調自費去探班,為了氹阿嬌花錢去旅行,又指摘阿嬌對他整型診所受疫情影響不聞不問,實情是當時阿嬌明白賴弘國承受莫大壓力,有規勸過他亦有說支持他,然而阿嬌都不想再多說甚麼,由得他發洩情緒。據知,原先阿嬌安排好的工作都推卻了,等她情緒恢復過來再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