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寶兒送結他蛋糕賀袁偉豪生日 #張寶兒 #袁偉豪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寶兒送出肉嘴賀男友生日。袁偉 ...




寶兒送出肉嘴賀男友生日。

袁偉豪和女友張寶兒聯名購入6568萬的愛巢後,前日是袁偉豪39歲生日,寶兒事前透露會給男友驚喜,前晚兩人齊齊在社交平台放閃,分享在家開生日派對,出席只有壽星仔和女友寶兒,袁媽媽和圈中好友陳山聰兩夫婦、胡定欣以及單立文胡蓓蔚夫婦,恰好8人沒違限聚令,簡單而溫馨,袁偉豪更晒咀女友親熱照,他留言:「一個意想不到的,一切留在家中的,一個有心的安排,一班街坊、一個媽媽、一個仔仔,一頓豐富的晚餐,一個結他蛋糕,一個女伴,仍然3字頭」。明言有蛋糕、好友、媽媽和女伴寶兒已很滿足。

  寶兒也表示:「這一年,發覺原來家人朋友相聚也不是必然,希望這些小小珍貴的人和事,能湊成讓你生日快樂的點滴,39歲生日快樂,願你繼續健康平安,今晚不知道你有沒有驚喜,不過感恩有很多疼你的人,好朋友的心思和支持,讓在旁的我也感到幸福。」

連同沒有上鏡的袁媽媽剛好八個人,沒有犯限聚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