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鍾欣潼:C1:賴弘國剷合照取消關注阿嬌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賴弘國否認搭上「台版馬思純」,:「如有誹謗會告到底、告到死!」藝人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今年3月已簽下分居協議書,震驚娛樂圈!有網友 ...




賴弘國否認搭上「台版馬思純」,:「如有誹謗會告到底、告到死!」


藝人鍾欣潼(阿嬌) 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今年3月已簽下分居協議書,震驚娛樂圈!有網友爆賴弘國早已搭上有「台版馬思純」之稱的辣模陳怡安(Angelina),昨日他現身並否認新戀情:「如有誹謗會告到底、告到死!」之後他在社交網取消關注阿嬌,並刪除二人合照,似要劃清界線!


阿嬌被爆離婚,賴弘國撰千字文表示「她不愛我」,令離婚罪名加諸女方身上,日前他到了澎湖度假「散心」。事件持續發酵,有網友在社交網爆料,聲稱有人未正式離婚前,搭上台灣辣模Angelina:「賴弘國現在跟另一個女生在一起」、「去澎湖之前去fourplay喝酒,兩個人一起離開,這個女的是廣告模特兒」,並稱阿嬌早前在馬來西亞拍戲期間,賴弘國和新歡「常常出去喝酒」,網友更說:「你老公的心都沒有你了,還沒離婚一直在講離婚了,因為現在在追這個女的。」還Tag了「台版馬思純」辣模Angelina的社交網。


約見面傾合作


擁32、22、32身材、有荷蘭血統的混血兒Angelina,憑天使臉孔和魔鬼腹肌成名,經常在社交網上載性感照。事件曝光後,她發文澄清:「一早就傻眼到不行,但她對了三件事:我現在在澎湖沒錯(澎湖真美真好吃),我們幾個朋友去fourplay(絕對沒有一起離開這件事);廣告模特兒(是辣模),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她承認曾與賴弘國及幾位朋友去消遣,但否認與男方拍拖,叫網友不要亂說。


至於賴弘國亦就事件表示:「神經,有夠無言!」他解釋指稍後與台灣名媛楊秀容合作推出保養品,希望找Angelina宣傳,才相約出來傾談。問到Angelina是否仍是歌手ØZI的女朋友?他表示不清楚,雖然雙方是多年好友,但不會談感情事。而當日在場的楊秀容亦開腔力撐賴弘國,表示將與他的診所合作,找了十多位網紅協助宣傳,形象健康的Angelina是其中一位。


爆出離婚後,賴弘國昨午終返回台灣的診所上班,穿黑色西裝及戴口罩的他甫現身,傳媒爭相採訪,場面混亂。他提出五項聲明:「今天很不好意思讓大家勞師動眾到這邊,今天這個不是記者會,就我所知,我休假期間很多記者朋友到診所等我,為了保護我們客戶隱私,我一次出來說清楚。」第二,他不再回應與阿嬌分居的事,對於離婚一事非常遺憾及難過,希望大家給予二人空間,尊重女方。第三,對於被指約炮、出軌,他已找律師處理:「昨天我律師也提出告訴,訴狀都送出去了。」


或破壞分居協議


第四,他否認緋聞,強調沒有新歡,沒有心情談戀愛,現全副精神投入工作:「只要我的病患好,我就好,我的診所好,我就好,已經被酸了兩、三年,對一切流言已免疫,如有誹謗會告到底、告到死!」第五,他再次重申:「以後這件事我這邊不多做回應。」被問目前是否仍未離婚、僅分居狀態?已收到阿嬌一方「提醒函」的他表示:「不回應。」至於有指被羅志祥經理人公司洩露離婚圖轉移視線,他說:「不回應,謝謝。」


受訪後,他在社交網取消關注阿嬌,而早前寫下「她不愛我」的千字文,以及與阿嬌的合照亦一併刪除。之前英皇透露阿嬌跟賴弘國簽的是分居協議,其中一條條款是分居期內,大家必須要遵守把協議內容及關於婚姻的情況保密,有傳賴弘國昨日擅自召見記者,有破壞協議之嫌,不單加速離婚進度,更涉嫌違約,或會被追究賠償。另外,一位台灣網紅早前指賴弘國劈腿,昨日上載一封賴弘國透過律師向其發出的律師函照片。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