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 家倩保得住BB?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好緊張呀!無綫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多條線都愈來愈緊張,麗瑾(黃智雯飾)的父親阮進(林嘉華飾)為追查十八年前殺害其子啟思的真兇變得很瘋狂,及後發現 ...




好緊張呀!


無綫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多條線都愈來愈緊張,麗瑾(黃智雯飾)的父親阮進(林嘉華飾)為追查十八年前殺害其子啟思的真兇變得很瘋狂,及後發現原來真兇已死,徹底崩潰,警方懷疑兇手與殺害其妻淑嫻(江欣燕飾)時或有同黨,他即對Sam(譚俊彥飾)有懷疑,更潛入對方家,結果被女兒麗瑾發現阻止。


Sam大感不妙想離開香港,卻遭人要脅阻止,進退兩難......而懷了阿一(陳山聰飾)骨肉的的家倩(楊秀惠飾)被棺材哥(何啟南飾)捉走,藉此逼阿一現身,家倩更遭虐打,唔知二人的BB能否保得住,之後阿一為救家倩,與泰臣(羅浩銘飾)打了起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