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反斗奇兵》班底製作 《1/2的魔法》玩溫情加魔法大冒險 #反斗奇兵

兩兄弟得到「巫師魔杖」後可以令父親翻生跟家人重聚24小時。
《反斗奇兵》班底製作《1/2的魔法》玩溫情加魔法大冒險兩兄弟得到「巫師魔杖」後可以令父親翻生跟家人重聚24小時。迪士尼與彼思的原創創作向來創意爆燈,為 ...




《反斗奇兵》班底製作 《1/2的魔法》玩溫情加魔法大冒險

兩兄弟得到「巫師魔杖」後可以令父親翻生跟家人重聚24小時。

迪士尼與彼思的原創創作向來創意爆燈,為觀眾帶來一次又一次的無限驚喜,今次《反斗奇兵》和《玩轉極樂園》班底感動誠意打造《½的魔法》,由《怪獸大學》導演丹史格倫(Dan Scanlon)率領,開創一個前所未見的精靈世界,大玩奇幻魔法!

兩兄弟分別由基斯柏特 及湯賀蘭聲演。
兩兄弟分別由基斯柏特 及湯賀蘭聲演。
電影將於6月18日上映。

電影將於6月18日上映。

故事主線提出一個極為有趣的問題:「假如可以再見一位已故親人24小時,你願意付出幾多?去到幾盡?」在一個魔幻世界中,有一對父親早逝的年青兄弟,在細佬16歲生日那天,獲得家傳之寶「巫師魔杖」,魔杖可以令父親翻生跟家人重聚24小時。不過兩人的半桶水魔法,令翻生父親只得下半身!兩兄弟為了令父親回復完整,展開一段刺激好玩的大冒險,帶出打動人心的父子情和成長歷程。



另外亦請來兩大超級英雄《銀河守護隊》「星爵」基斯柏特 (Chris Pratt) 及「蜘蛛仔」湯賀蘭 (Tom Holland) ,合作聲演動畫中的年青兄弟!一個大情大性最叻搞笑,另一個就有鄰家男孩的親和魅力,注入角色定必更加生鬼活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