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諗計防走光】《七公主》有大膽激情戲 林夏薇未知會老公 #林夏薇

林夏薇笑言因為疫情早已推遲造人大計。
【諗計防走光】《七公主》有大膽激情戲林夏薇未知會老公林夏薇笑言因為疫情早已推遲造人大計。黃翠如、高海寧、林夏薇及劉佩玥等今日出席新劇《七公主》拜神,薇 ...




【諗計防走光】《七公主》有大膽激情戲 林夏薇未知會老公

林夏薇笑言因為疫情早已推遲造人大計。

黃翠如、高海寧、林夏薇及劉佩玥等今日出席新劇《七公主》拜神,薇薇透露角色是從影以來最大挑戰,單看劇本已「嘩」一聲,皆因她除了周旋在徐榮與鄭子誠之間外,與前者更有激情戲,劇本更寫明要「唔著衫喊」,未知尺度如何,現在忙於思索怎樣防走光。

薇薇收到劇本一刻只諗到點樣防走光。
薇薇收到劇本一刻只諗到點樣防走光。
眾演員出席《七公主》拜神。

眾演員出席《七公主》拜神。

薇薇不諱言未知會老公,更自爆為了投入陰沉角色而準備分房瞓,笑問造人計劃是否大受影響?她表示開工時一定要全情投入,加上本已推遲計劃,不介意被她晚婚的朋友爬頭。對於有傳林峯與張馨月將榮升父母?她笑指只是江湖傳聞,一切交由他們自行宣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