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冇頒獎禮沒半點遺憾 《叔·叔》出爐金像影帝太保:依然是「街巿價」

太保直言不會因奪影帝而加片酬。
冇頒獎禮沒半點遺憾《叔·叔》出爐金像影帝太保:依然是「街巿價」太保直言不會因奪影帝而加片酬。出爐金像影帝太保、袁富華(Ben哥)及「最佳女配角」得主區 ...




冇頒獎禮沒半點遺憾 《叔·叔》出爐金像影帝太保:依然是「街巿價」

太保直言不會因奪影帝而加片酬。

出爐金像影帝太保、袁富華(Ben哥)及「最佳女配角」得主區嘉雯等昨晚出席《叔·叔》慈善首映,太保透露獎座仍未到手,尚在刻名中,雖然因疫情關係無法上台領獎,但他坦言新片獲得多項專業肯定已足夠,沒留下半點遺憾。Ben哥表示不少人戥他沒有提名不值,但他認為團隊已得到肯定,自己亦戥太保開心,並大方說:「我冇提名有乜問題啫?」他們直言因「限聚令」只能人少少慶祝,待新片於月底上映後再大肆慶祝。

Ben哥坦承不介意冇提名,很替拍檔太保得獎高興。
Ben哥坦承不介意冇提名,很替拍檔太保得獎高興。
區嘉雯怕熱鬧,反覺低調得獎更好。

區嘉雯怕熱鬧,反覺低調得獎更好。



太保又謂數天後便要到台灣開拍兩套新戲,只望盡快解除隔離令,幸好劇組樂意亦承諾會等他埋班。笑問會否加片酬?他說:「不會,我依然是『街巿價』,最重要有工開,香港有更多人找我拍戲,我可以做回『綠葉』!」Ben哥即指二人在林家棟新片《手捲煙》便是一起做回「綠葉」,笑言有對手戲但不用咀嘴。此外,對於老友蘇玉華及潘燦良入紙註冊結婚,Ben哥說:「我也是剛才知道,又話一齊結!(幾時到你?)不要催我盡量安排,等平靜些再計劃,始終有最好的女友,我們有計劃,不是今年就是明年,不是明年就是出年囉,哈哈!」

區嘉雯表示不少朋友請她吃飯慶祝,望不會吃肥,暫時未有新電影接洽,並笑說:「有人吼我就拍啦,哈哈!」她直言首次拍戲便獲獎感意外,但不會遺憾欠缺實體頒獎禮,皆因自己怕熱鬧,不知上台該說甚麼,又不想陪笑,今次低調得獎更好。

Ben哥也是剛收到老友蘇玉華及潘燦良入紙註冊結婚。

Ben哥也是剛收到老友蘇玉華及潘燦良入紙註冊結婚。
《叔·叔》昨晚舉行慈善首映,一眾演員及導演出席。

《叔·叔》昨晚舉行慈善首映,一眾演員及導演出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