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鍾欣潼:賴弘國取消關注阿嬌 講多錯多隨時被追究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賴弘國都係唔好講太多喇!賴弘國今日在診所門外見記者,澄清有關新歡的新聞,據知他見完記者後,先取消關注阿嬌的微博,而日前驚爆離婚消息後,他曾在社交網親揭 ...




賴弘國都係唔好講太多喇!


賴弘國今日在診所門外見記者,澄清有關新歡的新聞,據知他見完記者後,先取消關注阿嬌的微博,而日前驚爆離婚消息後,他曾在社交網親揭離婚因由的千字文也刪除了。


據知阿嬌跟賴弘國簽的是分居協議,內有一條條款是在分居期內,大家必須要遵守把協議內容及關於婚姻的情況保密,盛傳賴弘國今日擅自召見記者,有破壞兩人的協議之嫌,不只加速兩人離婚進度,賴弘國可能會被追究毀約賠償。


據了解,今日賴弘國見記者事先有與阿嬌方面溝通,所以在記者多番追問關於阿嬌嘅問題,他都答:「不回應」,然而其後他刪除較早前在社交網發布的「她不愛我」的千字文,估計離婚事件發生後,因已經違反分居協議的條款,包括他爆出3月接到阿嬌提出分手的電話,及關於兩人的感情過往種種狀況,這些都未能符合分居協議條款中所列明要雙方同意才能披露的事情,明顯違反保密協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