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阿嬌閃離】賴弘國遭爆冇畀過家用 台評論家指阿嬌沉默護分居夫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上星期突然宣佈結束14個月的婚姻,男方更大爆阿嬌曾打算悔婚,另有指阿嬌方面發律師函「提醒」男方不要多嘴。今日賴 ...






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上星期突然宣佈結束14個月的婚姻,男方更大爆阿嬌曾打算悔婚,另有指阿嬌方面發律師函「提醒」男方不要多嘴。

今日賴弘國在自家診所門外會見傳媒,並用短短2分鐘主要交代三點,包括不想影響客戶私隱、對離婚一事不再回應,針對他的謠言:「我會告到底告到死。」有消息指原來阿嬌今日也有看這位分居夫的直播,但無特別反應,狀似心淡,兩人關係更難修補,覆水難收。而男方日前在社交網細訴離婚因由的千字文亦發現被刪除。

對於賴弘國不斷強調為了阿嬌幾乎使盡身家,單是婚禮已花上5,000萬新台幣(約1,295.8萬港元),賴弘國另指自己不時自費去探阿嬌班,又畀錢去旅行o氹老婆,但亦有指兩人婚後,男方從未畀過家用,但阿嬌覺得大家無分彼此,所以沒有在意。

台灣評論家朱學恒今日在TVBS節目上提及阿嬌與賴弘國的婚變事件,朱學恒指賴弘國在離婚事件中,設成受害者形象,並指因為女方不愛自己才導致婚變,朱學恒分析賴弘國把阿嬌塑造成一個反覆的女性,但阿嬌所屬的英皇集團卻一反常態,沒有為阿嬌辯解,朱學恒推論:「顯然這是阿嬌給賴弘國最後的慈悲!」

另一方面,賴弘國在社交平台發表長文後,阿嬌也同樣完全沒有為自己發聲,讓賴弘國持續塑造出癡心愛妻好男人的形象,之前新聞報道指阿嬌婚前反悔,因為大陸真人騷才繼續維持婚姻,朱學恒透露背後其實利益不少,因為賴弘國原本是婦產科的醫生,轉作整容醫生後在台灣知名度不高,但跟阿嬌上完真人騷之後,不但大紅大紫,也帶來可觀收入。朱學恒猜測阿嬌到目前還未擘面,應該是想把這個利益讓給賴弘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資料圖片)


賴弘國今日會見記者。(台灣《蘋果新聞網》)


台灣評論家朱學恒(左)指阿嬌至今保持沉默,全為護分居夫。(台灣《蘋果新聞網》)


賴弘國與阿嬌的婚姻早出問題,但有指為了大陸真人騷才「勉強」維持下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