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網民鬧爆】相葉雅紀到成田機場接收2千多萬元強國製醫療物資 #中國 #強國

武漢肺炎在日本疫情擴大,尊尼事務所為支援當地的醫護人員,舉辦「SmileUp!Project」活動,在粉絲官網發放收費視像,並將限定期間所得的收益捐出 ...






武漢肺炎在日本疫情擴大,尊尼事務所為支援當地的醫護人員,舉辦「Smile Up! Project」活動,在粉絲官網發放收費視像,並將限定期間所得的收益捐出購買防疫用品。尊尼王牌組合嵐的成員相葉雅紀昨晚就代表事務所,到成田機場接收從中國抵達的醫療物資。尊尼事務所向中國購買了400箱,共一萬件的防護衣物,重量約有4噸,日本航空(JAL)無償協助運送。

相葉雅紀抵達JAL的貨物大樓,感謝幫忙運輸的工作人員,他表示:「不顧自身安全,站在醫療最前線的各位。在這樣嚴峻的狀況中,各位的責任感支持着現在這一刻,防護衣會交到各位的手中。」尊尼事務所表示,「Smile Up! Project」自開始後反應熱烈,所以能夠捐出比原定更多的救援物資,總額高達3億3000萬日圓(約2,340萬港元)。

尊尼事務所雖然善心爆棚,但卻好心做壞事,被網民鬧爆購買中國生產的物資陀衰家。其中一名網民就指:「不可以使用,因為只會帶來傷害,退回物資。中國製的醫資用具(口罩、檢查用具、人工呼吸機等)在世界各國已在報道幾千萬個報廢,而且後面的箱都很像中國的,不會有問題吧...」另一名網民則指:「尊尼的活動雖然是好,但日本政府要依賴中國的醫療器具到幾時?最低限度,亦應該確保國內在緊急時所需的生產量至少50%以上!」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相葉雅紀到成田機場接收中國製醫療物資。


有網民指相葉雅紀身後的紙箱像中國,擔心會有問題。


醫療物資昨日從中國抵達日本。


相葉雅紀表示是各位的責任感支持着現在這一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