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親手剪齊蔭】永野芽郁新書登寫真榜冠軍 疫市銷情未受影響 #寫真

20歲搶手女星永野芽郁憑氣質走紅,日前推出第二本寫真集《Nocambia》,分別以特別版和普通版應市,前者首周賣出1.1萬本登上Oricon寫真榜冠軍 ...






20歲搶手女星永野芽郁憑氣質走紅,日前推出第二本寫真集《No cambia》,分別以特別版和普通版應市,前者首周賣出1.1萬本登上Oricon寫真榜冠軍,普通版也賣出4,000本打入第四位。

永野芽郁為今次新書到墨西哥的瓜納華托取景,穿着熱褲在床上晒白滑玉腿,大晒健康性感來滿足廣大Fans。是次寫真集亦以靚人靚景作賣點,永野芽郁特別開設寫真集的IG賬戶公開靚相及拍攝花絮,並上載永野親自剪前髮齊蔭的短片,已逾13萬次觀看紀錄,而永野芽郁個人IG已衝破300萬網民追隨。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