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唯美版《夫妻的世界》】人夫劉智泰咀李寶英 上演禁忌之吻 #劉智泰 #夫妻的世界 #李寶英

李寶英在劇中與人夫劉智泰咀嘴。韓國41歲靚媽李寶英產後復出,夥拍劉智泰、GOT7的珍榮及全少妮出演tvN的新劇《花樣年華》,已於上月25日首播。近期出 ...




李寶英在劇中與人夫劉智泰咀嘴。


韓國41歲靚媽李寶英產後復出,夥拍劉智泰、GOT7的珍榮及全少妮出演tvN的新劇《花樣年華》,已於上月25日首播。近期出軌劇大熱,當中《夫妻的世界》更熱播全城,令到涉及出軌、偷食題材的劇集都受到關注,而《花樣年華》同樣有涉及這些題材,自然獲觀眾捧場。

劇集昨日播出第4集,李寶英和劉智泰這對初戀情人重逢後,發現雙方仍對對方存有感情。飾演單親媽媽的李寶英原本是出身於權貴家庭,不過失去家庭之後就過着艱苦的生活。她與初戀情人劉智泰重遇,卻發現對方已是一名已婚的企業家,劉智泰和李寶英年輕時愛得熾熱,不過因為李寶英突然離開,令兩人無疾而終,而重遇後兩人愛火重燃,劉智泰表示:「我至今都唔理解你點解會咁樣離開我,你從來都唔係回憶,你係喺我心內一塊懸着嘅石頭,係喉嚨中嘅一條刺,點能夠成為回憶呢?」

劉智泰帶李寶英到二人初吻的海邊,劉智泰向李寶英說:「你太攰亦唔好死頂,我會喺你身邊陪你。」劉智泰坦言自己無法忘記李寶英,兩人情深熱吻起來,上演禁忌之吻。雖然兩人發展婚外情,不過劇迷卻沒有反感,更大讚拍得相當唯美,令人看後亦感動得流淚。

《花樣年華》講述了40代與初戀重逢後迎來人生第二次「花樣年華」的故事,四人將分別飾演現在和1990年代時期的主人翁。在劇中,李寶英飾演單親媽媽,育有一名14歲的兒子,與初戀情人劉智泰重逢並舊情復熾,朴詩妍飾演劉智泰的老婆,發現老公變心後嫉妒心油然而生。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觀眾大讚《花樣年華》拍得十分唯美。


劇中兩人年輕時初吻之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