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王菲:王菲內地抗疫騷打頭陣 陳偉霆攬貓獻聲 #王菲 #陳偉霆

開騷喇!新冠肺炎全球持續爆發,世界各地歌手相繼獻聲抗疫,有內地單位由今晚開始一連三日舉行直播抗疫音樂騷,齊集中、港、台三百多名歌手輪流在線獻唱。在首晚 ...




開騷喇!


新冠肺炎全球持續爆發,世界各地歌手相繼獻聲抗疫,有內地單位由今晚開始一連三日舉行直播抗疫音樂騷,齊集中、港、台三百多名歌手輪流在線獻唱。在首晚演出,打頭陣由「重出江湖」的天后王菲孖常石磊合唱出《人間》,見身穿橫間家居服的王菲,於演唱前特別表示有改編歌詞,希望藉此安慰、鼓勵大家齊心抗疫,期間畫面更特以配上抗疫相,王菲演唱得相當投入,不時抱頭兼瞇眼,唱畢二人面露微笑、齊碰杯並說「加油」。


接着演出的有曹格及陳偉霆,抱着愛貓亮相的陳偉霆先指人的一生可以好漫長、亦可以好短暫,目前只要手牽手去面對,風雨必定會過去,之後便用電話自彈自唱出廣東歌《幾許風雨》。「小巨肺」G.E.M.鄧紫棋接棒表演,她謂每個人或都會有徬徨、不知所措的時候,但只要帶住力量,相信新的希望會在前方,然後飆高音自彈自唱出《新的心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