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勢破Netflix紀錄】《驚天營救》獲9千萬人收看 雷神拍片答謝 #Chris Hemsworth #雷神

最近全球戲院都因武漢肺炎而關閉,一眾餓戲已久的戲迷轉戰串流睇戲,齊齊令Netflix新作《驚天營救》(Extraction)破紀錄。由「雷神」基斯咸斯 ...






最近全球戲院都因武漢肺炎而關閉,一眾餓戲已久的戲迷轉戰串流睇戲,齊齊令Netflix新作《驚天營救》(Extraction)破紀錄。

由「雷神」基斯咸斯禾夫(Chris Hemsworth)主演的動作片《驚天營救》,自4月24日上架,一周以來已獲超過9,000萬用戶收看,破了上年由「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主演的《鬼影特攻:以暴制暴》(6 Underground)之紀錄,將成為最多人收看的Netflix原創電影。對於獲好成績,雷神都非常開心,更拍片答謝影迷:「看來這是Netflix有史以來最勁的原創電影,這真是令人興奮,我們也對大家的回應及支持感到驚喜,因此代表我自己、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Netflix與導演Sam Hargrave,十分感謝,我們愛你們。」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驚天營救》獲9千萬人收看


勢破Netflix紀錄


雷神拍片答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