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羅志祥:C1:羅志祥求自保拒愷樂續約 #羅志祥

羅志祥變招圖挽內地市場,小豬拒與愷樂續約!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被踢爆私生活雜亂後變成「渣男」代表,有指他正密謀開記者會求翻身洗白,除宣布「無限期」退 ...




羅志祥變招圖挽內地市場,小豬拒與愷樂續約!


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被踢爆私生活雜亂後變成「渣男」代表,有指他正密謀開記者會求翻身洗白,除宣布「無限期」退出娛樂圈外,還會正式跟「小三」愷樂割席。據知,與旗下藝人愷樂糾纏六年的小豬,見其合約將滿,決定不花分文下一腳踢走她,正式各行各路!


上月23日,內地網紅周揚青在網上發表千字文,力數前男友小豬的荒淫行為,包括跟旗下女藝人「蝴蝶姐姐」愷樂有不正當關係,以及常約朋友進行 「多人運動」等,令他25年來以血汗打造的事業王國「跳 崖式」一鋪清袋。雖然小豬已兩度在社交網發文向周揚 青公開道歉,但仍難以「止血」,面對主持的內地節目及代言廣告被撤換,事業危在旦夕之際,有傳他決定站出來公開道歉。


月內網上直播交代


目前身在深圳並完成隔離的小豬,有傳會在本周日(10日)母親節前趕返台灣,並會在當地開記者會公開交代事件。自醜聞爆出後,羅母對兒子的狀況非常憂心, 故他有意盡快返台。不過昨日有消息指,他可能選擇在深圳或上海,透過網上直播方式舉行記者會,但因準備需時,預計最快會在月內舉行。有指交代內容除了道歉外,或會宣布「無限期」停工,實行以退為進,為 復出留有餘地。至於選址在內地的原因,因內地是他現時的吸金重心,一來想挽回內地粉絲的支持,二來若情況再壞也只是 離開內地演藝圈,其主持的台灣節目《娛樂百分百》成為唯一 後路。


此外,傳聞指小豬在記者會上還會宣布與「小三」愷樂正式割席,各行各路。愷樂於2014年正式加盟小豬的公司創造力娛樂,成為全公司唯一女藝 人,六年來備受溺愛及提供大量工作機會。醜聞爆出後,兩人聲名狼藉,如果繼續合作,只會令風波沒完沒了,碰巧愷樂當年簽下的合約今年就到期,造就小豬「一線生機」,順勢不續約跟對方完全切割關係。


身家雄厚 暫別娛圈冇壓力


記者會能否為小豬成功洗白翻身,還是未知之數,但他就算被撤換主持及代言工作、損失近億港元收入,以及可能面對巨額賠償金,相信仍無損其雄厚財力!出道25年來吸金無數的他, 近五年收入可觀,每年至少吸金逾億元,加上經營潮牌等生意及歷年來買下不少物業,單在台北內湖區已有四個物業,市值合共 約1.5億港元,估計其身家至少5億港元, 就算要暫別娛樂圈一段時間,財政上亦不會有壓力。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