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李詩穎(Maxi):Angelababy簽混血模 硬撼迪麗熱巴 #Angelababy #楊穎 #迪麗熱巴

大家都係靚女!藝人楊穎(Angelababy)與楊冪經常被拿來比較,想不到「惡鬥」延至「下一代」﹗近期Baby的製作公司與中德混血兒李詩穎簽約,輪廓深 ...




大家都係靚女!


藝人楊穎(Angelababy)與楊冪經常被拿來比較,想不到「惡鬥」延至「下一代」﹗近期Baby的製作公司與中德混血兒李詩穎簽約,輪廓深的詩穎與楊冪旗下的迪麗熱巴外貌有幾分相似,難怪內地傳媒形容她是Baby用作力撼迪麗熱巴的秘密武器!


原名「李瑪克」的詩穎是土生土長北京人,出身自演藝世家,父親李崇霄是內地著名演員。詩穎14歲時亮相央視節目《中國詩詞大會》一鳴驚人,15歲在北京街頭獲日本雜誌邀請拍攝硬照,輾轉獲Baby羅致旗下,暫時未有正式的演藝作品,但已憑亮麗外表火速吸引網民關注。Baby對詩穎疼愛有加,去年親自帶她出席品牌上海旗鑑店開幕,讓詩穎見世面。


對於簽約Baby的公司成為其師妹,詩穎曾謙虛表示:「Baby姐長得比我好看,她是個性格特別好的姐姐,有教我穿衣服技巧和心得。她在這個行業很努力,是我學習的目標。」她又坦言父親曾反對她入行:「可能是爸爸的關係,令我對這行產生了興趣,爸爸則覺得比較辛苦,後來知道是我的選擇,他也挺支持。(最想跟哪位前輩合作?)周潤發老師,我看過他過往的作品,他笑起來很可愛。」據悉,她已獲不少電影公司及製作人力邀合作,前途無可限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