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讚男友入侵性強|想有一個家】30歲杜小喬認定大台譚永浩:佢令我幾安心 #TVB #大台 #杜小喬 #譚永浩

「娘娘」形象深入民心,杜小喬由YouTube起步,後來拍微電影、電視劇,甚至登大銀幕拍電影,近年更進軍樂壇,繼《泡泡裡的空氣》後,推出新歌《側臉》。雖 ...






「娘娘」形象深入民心,杜小喬由YouTube起步,後來拍微電影、電視劇,甚至登大銀幕拍電影,近年更進軍樂壇,繼《泡泡裡的空氣》後,推出新歌《側臉》。

雖然身為娘娘,但別以為她喜歡收兵,其實她十分專一,現時與無綫小生譚永浩愛得不知多麼甜蜜!

愛情路上曾經感到迷惘的她,去年參演舞台劇便與譚永浩擦出愛火,被爆拍拖後,二人乾脆大方貼上拖手照,公開認愛。

「最初認識他的時候,他的入侵性也頗強,會覺得他的眼神,究竟是好還是壞呢?但深入了解後,發覺他的內心其實很不錯!」小喬說。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認識到現時的partner的確令我好開心,剛才說過得不錯的原因,是可以放下某部分的自己,而認識到一個不錯的partner,他令我頗安心,可以透露很多關於自己故事給他聽!」

但男友正處於衝刺期,如果遇到角色要與其他異性親熱,小喬會否介意?

「在拍拖世界我絕對會介意,但會抽身去睇,知道這是他的工作。」

從表面看,小喬比較收藏自己,相反男友則比較外向和健談,有時候更會給人口花花的感覺。

「他的社交生活的確比我更多姿多采,現實中的我,旁人會以為會有很多朋友,但事實上我會收藏自己,而男朋友反而可以與很多朋友相處,亦都好樂意同時間跟十幾個人一齊傾偈,但我永遠也不可以,甚至在派對中躲在一旁,才會感覺安全。」

二人一凹一凸,今年6月杜小喬便30歲,會否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呢?

「自小已希望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經常覺得爸爸媽媽的關係,並非我想像中般好,以爸爸媽媽的性格,他們各自在本身範疇,可能也生活得不錯,但當走在一起,便會變成兩個世界。自己27歲時就想結婚生仔,覺得這樣同小朋友不會太大距離,但一講到柴米油鹽,要找一個partner的時候,大家夾是最重要,生活上所需,仍要靠自己努力賺取,當年我只會想,早一點成家便好,可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小天地,我的確一直也是這樣想,現在亦一樣,只是更清楚認知,要對得起自己工作,能夠應付生活,大家便不會因為瑣碎事而吵架。」

Hair :Dennis Tsui @ salon de lotus

Make up : Onetung Ma

Outfit : fila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