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連累】楊丞琳夫妻分隔兩地 李榮浩微博傳情:好久不見,近來可好 #新型肺炎 #李榮浩 #楊丞琳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連累】楊丞琳夫妻分隔兩地李榮浩微博傳情:好久不見,近來可好1小時前李榮浩與楊丞琳2019年9月結婚,但近月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夫妻二人長 ...




  • 【武漢肺炎連累】楊丞琳夫妻分隔兩地 李榮浩微博傳情:好久不見,近來可好
  • 1小時前




李榮浩與楊丞琳2019年9月結婚,但近月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夫妻二人長時間分隔兩地。相信是思念難耐,他們也忍不住要在網上放閃,像是女方在微博上載照片,男方便留言:「好久不見,近來可好?」感覺得到李榮浩正在體會何謂「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其實不單只李榮浩,其妻楊丞琳又何嘗不是呢。楊丞琳表達愛意比其丈夫來得更直接,事關李榮浩在IG post出一張狗狗照片,而這狗狗的模樣就是眼睛小小的,簡直就是狗界李榮浩。楊丞琳看狗狗與丈夫的模樣神似,隨即轉發到其IG Story,並說:「終於知道所有動物,我最喜歡狗的原因。」很明顯就是在說很喜歡李榮浩嘛。

不只,狗界有李榮浩,連貓界也有。楊丞琳又出post貼出一張貓界李榮浩的相,說:「林柏昇(某台灣藝人)大半夜的傳這個給我。」貓咪瞇起來的眼睛,真的有夠像!

二人去年9月結婚

男方POST出與自己樣子酷似的狗狗相片,女方即轉發並寫下愛的字句。

楊丞琳之後又POST出貓界李榮浩。

楊丞琳在微博發相

林榮浩留言說:「好久不見,近來可好?」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