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飛虎之雷霆極戰》:梁競徽演落難戲勁到肉 觀眾睇到咬牙切齒 #梁烈唯 #梁競徽

梁競徽一直以為自己係臥底。藝人梁競徽於邵氏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飾演唐永飛一角,角色簡直是一個邊緣人,他一直以為自己是臥底,但原來他只是一個線人。今晚 ...




梁競徽一直以為自己係臥底。


藝人梁競徽於邵氏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飾演唐永飛一角,角色簡直是一個邊緣人,他一直以為自己是臥底,但原來他只是一個線人。今晚一集中,他終於知道這個事實,進退兩難,而他與對口阿Sir(曾航生飾)一場談判戲中,將那份冇路可走,無助的感覺,他都演得相當到肉,亦令觀眾看到咬牙切齒。


唐永飛手上的Barcode紋身被割下來,傷口睇到都痛,警察追查他,「古惑仔」又找他,他於劇中說:「全部警察當我係犯,古惑仔當我二五仔。畀條生路我行吓」真是兩邊不是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