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香港文化演藝界】成龍曾志偉譚詠麟鍾鎮濤陳小春等 聯署聲明撐《國安法》 #成龍 #曾志偉 #譚詠麟 #鍾鎮濤 #陳小春

【齊跪低〡香港文化演藝界】成龍曾志偉譚詠麟鍾鎮濤陳小春等聯署聲明撐《國安法》7小時前「香港文化演藝界」29日發表聯署聲明支持《國安法》立法:「對於全國 ...




  • 【齊跪低〡香港文化演藝界】成龍曾志偉譚詠麟鍾鎮濤陳小春等 聯署聲明撐《國安法》
  • 7小時前




「香港文化演藝界」29日發表聯署聲明支持《國安法》立法:

「對於全國人大決定就香港國安問題立法,我們作為香港文化演藝界的一員,有以下聲明:充分理解維護國家安全對香港至關重要,支持全國人大就香港國安立法所作的決定。期望全國人大常委會制定的相關法例,在堵塞國家安全漏洞的同時,亦能保障業界正常的創作自由和發展空間。」

最後還細細隻字補充:「我們懇請有關部門能和社會各界充分溝通,釋除疑慮。我們也呼籲香港社會各界以此為契機,增進包容理解,讓香港重回文明法治的正軌,重新出發。」

這份支持《國安法》立法聲明,共有逾100個團體、2600個人名義參與聯署,包括(排名不分先後):成龍、曾志偉、譚詠麟、鍾鎮濤、陳小春、汪明荃、王祖藍、肥媽、楊明、莊思敏、莊思明、曹永廉、鮑起靜、惠英紅、楊受成、黃百鳴、向華強、林建岳、鄺美雲、霍啟剛、阮兆輝、高志森、莫華倫、吳思遠、陳寶珠、陳靜、陳友、戴蘊慧、鄧敏英、丁羽、方伊琪、江華、蔣志光、苑瓊丹、白茵、八両金、祝文君、呂頌賢、楊證樺、姚瑩瑩、顏仟汶等。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