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曹思詩:【為舊愛欠債】曹思詩心急賣樓 戶口得300蚊 #曹思詩

曹思詩無辜為舊愛孭巨債。曾推出寫真集的前無綫藝人曹思詩(Cc),去年11月在社交網自爆被前男友欺騙,欠下630萬港元債項,舊愛人間蒸發,她即作眾籌應急 ...




曹思詩無辜為舊愛孭巨債。


曾推出寫真集的前無綫藝人曹思詩(Cc),去年11月在社交網自爆被前男友欺騙,欠下630萬港元債項,舊愛人間蒸發,她即作眾籌應急,但其實只夠畀高息,「利疊利」下,近期變成逾800萬港元。這幾個月非常難捱,故她決定放售與母親的單位,才勉強夠還債。


日前Cc現身中環,穿運動裝、戴口罩的她進入一間銀行,主動找職員傾談,職員遞上幾張資料給她,Cc即步出銀行後到櫃員機撳錢,見她一臉愁容,心情苦惱。其後她再去其他銀行,並拉下口罩傾電話。


撻着老外 患難見真情


之後Cc步入商場,原來跟一名外籍猛男約會,二人並肩而行,洋漢先搭實Cc膊頭,Cc亦回饋攬對方腰,男方即輕吻她面頰,Cc當堂開心番。之後二人在商場餐廳醫肚,暫時忘記傷痛。


事後Cc受訪東網時,表示要賣樓填數,但成功賣樓仍要負債幾十萬:「其實本身個單位係租緊畀人,最終要賠20萬畀個租客先肯退租。就算賣到,成交期又要3個月時間,所以要硬啃半年債務高利息,每個月息近20萬,好乸脷!我又唔想申請破產,所以每日死慳死抵,依家戶口得番唔夠300蚊。」談到與洋漢約會,她承認是新男友,相識多年,最近才拍拖,算是患難見真情:「佢知我嘅處境,陪我度過唔少困難時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