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特朗普宣布終止美國與世衞的關係 #特朗普

特朗普稱會美國會終止與世衞的關係。在周五(30日)的記者會上,特朗普又指摘中國政府隱瞞武漢的新冠肺炎疫情,導致數以十萬計人死亡。他同時表示,美國會終止 ...




特朗普稱會美國會終止與世衞的關係。


在周五(30日)的記者會上,特朗普又指摘中國政府隱瞞武漢的新冠肺炎疫情,導致數以十萬計人死亡。他同時表示,美國會終止與世衞的關係。


特朗普在記者會上,再以「武漢病毒」稱呼新冠肺炎病毒。他指摘中國「全面控制了世衞,以令該組織不能適當地應對疫情。他又指摘中國官員忽視向世衞報告疫情的義務,並向世衞施壓,在疫情爆發之初誤導世界。


美國一直是世衞最大的資助來源,特朗普強調,美國過往每年向世衞資助4.5億美元,而中國只資助4千萬美元。他稱美國今後會將款項重新導向至其他有急切公共衞生需要的地方,但沒有作出明確說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