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好事近?】孖袁偉豪買逾6500萬豪宅 張寶兒:一齊做投資 #張寶兒 #袁偉豪

張寶兒收工後就與朋友跟袁偉豪慶生送驚喜。
【好事近?】孖袁偉豪買逾6500萬豪宅 張寶兒:一齊做投資張寶兒收工後就與朋友跟袁偉豪慶生送驚喜。張寶兒被爆與拍拖3年、今日(11/5)39歲生日的男 ...




【好事近?】孖袁偉豪買逾6500萬豪宅 張寶兒:一齊做投資

張寶兒收工後就與朋友跟袁偉豪慶生送驚喜。

張寶兒被爆與拍拖3年、今日(11/5)39歲生日的男友袁偉豪,最近聯名以逾6,500萬元,購入清水灣豪宅新盤2千多呎連花園特色戶。寶兒返電視城錄影節目《學是學非》,她說收工為男友慶祝生日,透露約了幾個好朋友給男友驚喜。問男友可會求婚給驚喜?她笑笑口說這樣也驚喜。

追問與男友聯名買樓是否好事近?寶兒稱與男友一齊做投資,感情方面有消息會告訴大家,暫時結婚沒有進一步計劃。她聽父親說沒有目標會跑得較慢,在投資方面父親教她很多,這刻有新目標更專注,工作更有動力。說到馮盈盈與前男友聯名買樓搞到分手收場,她覺得只是其中一個個案,目前反而擔心供樓問題,但都可以與盈盈分享經驗。

張寶兒和袁偉豪拍拖3年就聯手買豪宅。
張寶兒和袁偉豪拍拖3年就聯手買豪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