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群星圍插】克警破壞母親節溫馨 梁芷珊鬧爆林鄭掛住瞓 #林鄭 #梁芷珊

(資料圖片/FB圖片)昨日原本是溫馨母親節,限聚令稍為解封到8人聚會,不少巿民見疫情穩定都一家外出行街食飯,各區商場昨午又有「和你Sing」和「母親節 ...




(資料圖片/FB圖片)


昨日原本是溫馨母親節,限聚令稍為解封到8人聚會,不少巿民見疫情穩定都一家外出行街食飯,各區商場昨午又有「和你Sing」和「母親節行街」,但克警竟衝入商場拉人,製造混亂。昨晚旺角又發生多輪警民衝突,防暴警再用胡椒噴霧驅散巿民和傳媒,更拉走調停的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和票控及性騷擾學民思潮前發言人黃子悅,全日濫捕約200名少年男女,當中包括有13歲學生記者及兩名哮喘少女。

對於克警的惡行,影帝黃秋生今早在FB數臭:「打女人,恰細路,性騷擾,販賣毒品,欺凌弱智,殘疾,露宿者,老人家。咁仲可以當自己係正義之師,加埋精神異常,呢個社會冇咗呢種敗類會和諧好多。」

才女梁芷珊看到昨日發生情況都非常心碎,她今日凌晨在FB寸爆林鄭月娥:「『祝各位媽媽有個溫馨愉快的母親節』?口裏說祝福,鍵盤賣溫情,手下是暴行,腳下是膝壓。母親節晚上,她睡得着嗎?我打賭,她是會睡得着的,但香港人不。」她還引述了古代聖人孟子的《公孫丑上》的四端論:「惻隱之心,仁之端也;羞惡之心,義之端也;辭讓之心,禮之端也;是非之心,智之端也。人之有是四端也,猶其有四體也。」

《頭條新聞》的主持曾志豪昨日不屑克警不容巿民在商場「和你Sing」,他在FB留言:「係海濱唱歌就林鄭畀like,喺商場『和你Sing』就被拉,母親節,畀老母唞吓得唔得?」看到有13歲學生記者被捕,獲釋時接受媒體訪問中,他情緒激動向擔憂的媽咪致歉,曾志豪卻大讚他:「13歲的勇敢,全副武裝的他們顯得膽怯和卑劣,你毋須說對不起,該說對不起是我們。」

杜汶澤都爆seed:「毒警好興問細路仔,有冇諗過自己前途,睇嚟佢哋以為自己份X工,好X有前途頂嘞。」阿澤今早再用港女mode揶揄:「唔准你哋提個冰字呀!我淨係恰細路、打議員、打記者、性騷擾、胡椒噴BB!唔制呀,人哋咁細膽邊敢撈冰喎!無搵咁多錢㗎!我好嬲呀,我要拉你呀!」邵仲衡昨也在FB斥克警濫捕兼濫暴:「稚子何辜,青年何辜,長者何辜,婦孺何辜,遭此荼毒?」他表示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是保障18歲以下人士的基本權利。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梁芷珊鬧爆林鄭(FB截圖)


黃秋生指摘克警(FB截圖)


杜汶澤揶揄克警(FB截圖)


曾志豪撐13歲學生記者(FB截圖)


克警昨日濫捕濫暴(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